byebye

弃坑!请取关!

411 吐槽

大量剧透,吐槽向,个人观点,po主玻璃心,慎入。

________________

昨天中午考完试上lofter,被剧透接吻了,中饭都没好好吃迅速跑回宿舍看POI。生肉什么的也顾不上了。

于是,前两遍高大上的对话都没懂,就顾着看动作表情还有调情告白接吻了。。

其实到现在还不平静。。

生肉啃 第一次

第一次看还不知道是模拟,宅总死,根妹泪眼,戳中泪点。。(明明心里有个声音说尼玛这不科学,宅总不可能死啊,死了还看屁啊)悲伤还没涌上心头,眼泪连眼眶都没到的时候,尼玛,都是假的?!又来了?!带不带这么欺骗感情的?!

第二遍模拟,已经知道是模拟了,但是,(编剧:阴险的笑声,你知道模拟,但是你知道这次给糖么?)四叔临死不忘保护豆豆,根妹在死前和大锤的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们俩的对话,以及根妹在心满意足之后,被金毛犬扫射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好麻!!

个人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这一段根妹的表现,如此绝望的满足,爱到不行的一个细节,在大锤说完:会考虑两人的事的时候,根妹有一声轻轻的高兴的哼哼(画外音:那么美的举动怎么被你说成这样了!!鸡蛋啤酒瓶纷纷飞来…)算是轻声憨笑(或是苦笑)么?我也描述不上来,但是你们懂的!!╮(╯_╰)╭就是根妹那一脸痴汉的哼哼让我的心都要爆炸了,然后金毛的子弹准确无误的击中,我的心也随之引爆,一片一片又一片~此时眼泪满上眼眶,只觉心酸。

(编剧:哼哼哼,没想到发糖之后有耳光吧~我们的糖甜到哀伤~笔者:尼玛有病吧,郭敬明看多了吧!)

第三次,心想,这次是真的了吧。我真是不能承受更多。

大家一起行动,(要死一起死)好的!这次到是没有人死,成功突围。我的心刚要放下,四叔为救宅总挺身挡子弹,根妹再次挑起离别的话头——警戒等级瞬间提高!

大锤来啦!啦啦啦!救兵啊!及时雨!根锤合力打怪!哇哇哇!迷妹在屏幕前乱作一团!!

但是——又是高兴不过两分钟,什么,要按按钮,什么,按钮在对面的墙上!

根妹:我不会让你去的!

大锤:for god sake!

一把拽过来,强吻。吻完大力推走,关门。根妹悲痛欲绝的慢镜头拉长了难过在心中蔓延的时间,我的心就像是一根橡皮筋,在沉默的慢镜头中不停的向两边拉扯,大锤中弹——拉扯的力道陡然增加,电梯门渐渐合上,漆黑占满屏幕——啪,橡皮筋断了。

我擦,你TM逗我呐!?这是真的!?不,这怎么能是真的!?告诉我这也是模拟!!!

第一遍生肉完开启疯狂模式。

草泥马奔腾了一群一群又一群。

再来一遍。其实我只是想确认一下,到底最后一遍,是不是真的。

这一次已经知道了后面的走向,注意力扑在百合组。

第一次根妹调戏大锤,再次舔了一遍根妹的痴汉脸。但是觉得此处TM模拟大锤的对话虽然很甜,但是不太符合大锤的性格,个人觉得大锤不会说那么多话回应根妹,此处是为了突出根妹的表现,在临死前终于得到大锤的一句话,没有遗憾。(当时我怎么就没看出来这是个陷阱!每个人都假死了一遍,就差大锤!)

然后在心里把金毛骂了一通。(金毛:我也是替人卖命。。)

第二段大锤现身救场,由于已经知道结局,没有开心的感觉。

此处依旧是要提及根妹,看到大锤来了之后的面部表情,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!!

就我个人而言,我看到了(我YY到了)——

根妹的见到大锤的欣喜(临死前我还能见她一面);

根妹对大锤的担心(她为什么回来,她会不会有危险);

根妹的释然(可能这就是命运注定我们要在一起);

根妹的对大锤的坚定(我知道你一定回来救我(们));

根妹对大锤的相信(我们一定可以一起度过这次难关)

(画外音:哪有这么多、全是你YY!笔者:闭嘴!让想像飞一会儿!)

飞回来!

我锤帅气登场,根妹身旁辅助,我锤一遍耍帅一遍告白:媳妇你长得真美,媳妇你打枪真棒!媳妇我俩真登对!!根妹:我也这样觉得~

又到大招。我锤要英勇献身了!

吻戏这一段能量太大。根妹说完我不会让你走就泪眼,大锤转身一句:For God sake 叹气,白眼,拽近对面的人狠狠的吻过去,推走,又只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。

此处剖析大锤。

只有一句 For God sake。笔者又开启自动脑补模式。

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在说什么傻话?”转头看见根妹的泪眼,大锤心软了。满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又翻一个小小的白眼。心里应该也是有一点点难过吧,这辈子可能有些话再也不会说出口了,你的心意我都懂,真的,只是,也许没有机会告诉你我的心意了。啥都不说(想)了,TNN的这扭扭捏捏的根本不是我好吗,猛亲,完事,我要说啥你肯定懂了。

我锤从来不是擅长讲话的一个人,真真切切的行动派,身体永远比语言诚实。再一次用她的行动证明了这一真理。

接下来根妹的肝肠寸断就不说了。何必为难自己又为难大家。╮(╯_╰)╭想要的都有了,就算大锤之后真的死了,无憾矣。

其实我觉得,作为一个素质良好的特工,大锤肯定会这么做,不仅仅是为了根妹,为了其他地铁小分队的成员她也会这么做,当然不会有Kiss。(我锤的中二病晚期救不了了)

晚上又看了一遍熟肉。

这一遍看到了许多之前没有的内容╮(╯_╰)╭(画外音:你的英语也是晚期没救了)豆叔强吻根妹,TM简化版的模拟,宅总惋惜名画,还有好多好多细节,不一一说了。我最想说的重点已经说完了╮(╯_╰)╭

要补一句,他们从躲避的房间出来的时候,根妹的双枪超帅的同时,四叔的枪法也不是盖的好嘛!打完人拿着枪走出来的的四叔帅呆了好嘛!真是要感慨怎么能那么有风度!(¯﹃¯)

本来想好好写,写得深沉点的,结果……文风这种东西,我是真真没有,深沉,臣妾做不到啊。

预告:接着下来几天将会有一波悲伤的歌曲来袭,敬请期待!(画外音:屁,根本没人看好么)

评论(4)

热度(15)